2015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开幕 海尔厨影成最大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10/18:19
  • 驱动中国2015年7月10日消息  今日上午,2015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式之后,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海尔在此次博览会上发布了全球首款厨影产品——海尔厨影。

    1_副本

    作为全球首款厨影产品,海尔厨影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将整日忙碌于厨房的女性解放出来。据了解,这款厨影产品,不仅可以将电影、美食烹饪等视频投影到白色的台面和墙壁上,还可以对厨房电器产品的集成控制,如此一来,妇女在煮饭的过程还可实现边做饭边娱乐。

    2_副本

    当然,海尔厨影的卖点不止局限于娱乐方面,对于不会做饭的人士而言绝对是一种福音。用户只要打开系统内置的菜谱,就会出现海量的图文、视频菜谱,用户就可以一边查看菜谱一边实际操作学习如何来烹制美食。

    3_副本

    作为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海尔厨影可为用户提供音乐等娱乐视听,无论是择菜、洗菜、和面还是干其他的,都可一边劳务一边享受音乐视频带来的视听体验。

    据报道,海尔厨影镜头可以自由转动,分辩率达到1280*720级别,投射区域12吋。而油烟保护装置,则能保证在厨房环境下,使用寿命超过10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