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透明服务赢得客户认可,人人车成二手车在线交易领头羊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7-07/13:51
  • QQ截图20150707134513

    二手车线上交易网站人人车自2014年4月创立,至今已满一年了。截至目前为止人人车单月成交车辆已超1000辆,单月交易总额已经过亿,在线的有效车源达9000余辆,已覆盖全国近20余个城市,人人车标准化的检测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已成功激发了庞大的二手车在线交易市场。

    透明模式赢得客户放心

    如果用乔治·阿克尔洛夫的“柠檬效应”来描述二手车市场简直再适合不过了:由于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等,所以买方对卖方有着天然的不信任感,以至于总是低估二手商品的实际价值。这样将导致有品质的二手商品总是卖不出合理的价格而渐渐退出市场;而市场中的商品质量会越来越低,最终二手商品市场变成一个垃圾聚集地。

    总之,只要是存在信息不对等,这种二手市场的自我解体是不可避免的。人人车基于以上的问题,开创了二手车C2C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协助卖家和买家直接交易的透明模式。人人车确保所有车源100%来自个人车主,杜绝二手车贩的翻新车流入,从根本上保障了车源的品质。人人车平台上的所有在售车辆均明码标价,而人人车仅收取3%的服务费,并且买家和车主见面交易,现场侃价,杜绝收取差价的可能性。

    对个人车主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模式。因为人人车能在最大限度地压缩中间环节,让买家和卖家距离更近,使二手车的交易成本降低。买卖双方都能从这样的透明模式中收益,且让买卖双方交易更为放心。

    专业质检赢得客户信任

    国内二手车一直缺乏一个被消费者普遍认可的第三方中立的车辆评估机构,二手车鱼龙混杂(事故车、“泡水”车、法律纠纷车),让很多买家在购买车辆时经常犹豫不决,甚至望而却步。针对此类问题,人人车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合作,产品上主打“放心车”,平台上的所有车源,都是经过评估师的249项现场检测,有书面质检报告,最大程度上还原真实车况。而人人车将对检测结果负责。在售后上也提供质保,买家在买到车以后,还将获得由人人车提供的1年2万公里免费质保,14天无理由退车等售后承诺。

    人人车的CEO 李健表示:“如果你想要满足用户,你就必须彻底地解决他的需求。用户要么信任你,要么不信任你,只有完全透明的交易模式才能获得用户的信任。”

    据悉,在完成线上服务的闭环后,人人车目前已经开始将触角向线下延伸,近日,人人车率先推出了国内首个二手车线下服务店,通过线下服务店进一步提升人人车的服务能力和质量。相信随着线下服务店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铺开,人人车的成长速度还会加快,整个二手车线上交易市场也将彻底规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