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演神奇大逆转 解密暴涨原因

  •   2015-07-01/10:01
  • 2015年6月30日注定是不普通的一天,在经历连续三天暴跌之后,股市疲态尽显,上证指数三天时间跌幅超过13%,深成指跌幅更是超过16%。30日早盘大盘再度走低,盘中跌幅一度超过5%,股票出现大面积跌停。直到11:00前后股指终于企稳,下午更是上演神奇大逆转,截止收盘,沪深指数双双涨幅超过5个点!

    是什么因素让股票市场振幅如此惊人,又是因为什么股市最终收出一根大阳线?!这就不能不说到股票的供求格局了。

    首先是股票的供给端的分析,也就是老生常谈的IPO问题,通过查阅新股数据,我们发现本周五一直到下周三,新股将会密集申购,申购数量高达27只!所幸没有国泰君安那种超大型体量的新股。新股上会的数据看也不容乐观,新股堰塞湖的问题由来已经,大家都是了解的。

    然后是股票的需求端分析,这就不能不说到前期股市大跌了,有人把大跌怪罪于高盛,怪罪于银行征信,小编看来纯属无稽之谈,与其把股票大跌说成是某些人某些制度的过错不如说是市场心理的作用。前期这样狂跌的市场环境你还能用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去解析市场吗?小编看来这更像是新形势下股市正常运行的规律,自从加杠杆了,加了新的金融工具以后股市波动是不是比之前要大很多?有木有?!既然上半年牛市能演绎疯牛行情,为何暴跌就该遭受无尽非议?

    那么再来说说股票的价值面分析,历经这波暴跌,很多股票其实跌幅是远远大于大盘跌幅的,很多拐点较为明确的个股也是在这波大跌中被错杀,我们注意到在好投顾平台上已经有不少炒股高手都已经开始在低位布局一些绩优股和成长股,在30号上午很多牛人都在低位成功抄底,截止收盘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现在适不适合抄底?这小编实在不知道啊,但是小编听闻最近谣言和新政挺多的,全是利好股市的消息,说明啥?小编认为,至少下跌空间是被逐步封堵的,尤其是今天的大阳线反弹,更是给股民朋友打了一剂强心针。

    注意到好投顾的炒股高手已经迫不及待分批建仓了,再次盈利的机会似乎迫在眼前。小编大胆建言,没有一定操盘水准的股民朋友完全可以去好投顾观看牛人如何实盘赚钱,实盘怎么操作还得各位看官自己把握!股市现已进入深水区,炒股有风险,牛人却还不停歇的赚钱,想要学会更多操作手法,一起下载好投顾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