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秀品母婴尖货节快报:多款商品被抢爆

  • 来源: 厂商投稿 文:itcom   2015-05-24/06:43
  • 5月20日,网易旗下的正品精品购物网站秀品正式开启了母婴尖货大赏活动,主要是为了结合近期大热的母婴类产品市场以及马上将要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这个传统的电商消费档期。这次网易秀品推出的六一母婴狂欢大促,将会给用户带来一场怎样的产品体验呢?

    网易秀品母婴尖货节快报:多款商品被抢爆

    亮点一:妈妈们多了一个购物好去处

    对于大多数的妈妈们而言,给宝宝选择服饰、奶嘴、玩具、沐浴用品,最关键的因素也就是安全性与舒适性,一方面对用品的材质和产地有较高的要求,另一方面对这些产品的款式和舒适性也有一定的标准。

    而网易秀品主打的就是有安全与品质保障的正品与精品购物,特别是结合这次进行的母婴类活动专场,分别上架了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外产地的母婴类用品,由秀品团队直接充当买手团队的角色,给母婴用品带来更多的安全与保障性。

    亮点二:爆款单品依旧火爆,母婴消费火热

    这次母婴类专场的活动,上架的产品比较丰富,囊括了奶瓶、湿巾、洗衣液、牙膏等洗浴类用品以及一些流行的童装童鞋和玩具图书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明星单品区,也就是日本贝亲产品系列,很多用品都享受到了网易秀品的低价补贴与优质的品牌保障,一些洗衣液、湿巾、清洗剂都已经售罄,可见母婴类消费在当前电商消费中的火爆情况。

    除了这些基本的儿童类生活和娱乐产品,一些有关儿童环保与健康安全系列的周边产品也获得了热销,如价格在上千元的安全座椅,奥巴马推荐的婴儿墙贴等,销售都很火爆,可见在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的大环境背景下,母婴类消费将持续火爆的现状。

    亮点三:母婴产品价格优惠尺度大

    网易秀品母婴尖货节活动从5月20日开始,至6月1日结束,活动期间网易秀品最高补贴20%,满299减50,满499再减100,这样的正品品质加部分海外直采的母婴商品,还有这么优惠的折扣力度,对于秀品而言,是要给电商行业带来一股新的风气。对于一些消息灵通的妈妈们而言,也早就在活动开始前就已经将准备购买的商品加入了购物袋,算下来很多正品母婴用品的价格都比商场便宜不少,与其他平台对比也有很大的优势。

    对于网易秀品而言,就是要不断通过网购正品节、母亲节活动、母婴类专场等多样化的购物促销,以更有品质与安全保障,同时又具有价格优势的品牌商品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品质购物”与“健康消费”理念。这次网易秀品在儿童节前十天就推出了自己的母婴活动专场,其目的也在于做好电商行业质量要求与品质管控最为严格的母婴用品,以更好的品质与价格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