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元起看《复联2》 百度糯米电影推超级星期6 Plus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5-15/14:42
  • 本周六看什么电影?论火爆度与吐槽量之最,当属“复联2”。

    自5月12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中国首映以来,“超级英雄”便成为刷爆朋友圈和微博的热门话题。而本周六(5月16日)则是“复联2”上映后的首个周六,百度糯米电影将“超级星期6”周六观影特惠活动升级至 “超级星期6 Plus”,最低6.6元起观影《复仇者联盟2》,并与万达影院合作,为广大影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尊享体验,打响“连接人与服务”的电影O2O新战役。

    (活动链接:http://m.dianying.baidu.com/cms/activity/superweekend?sfrom=newnuomi&from=pc&sub_channel=pr_sns_weibo1_pc_cjxql)

    据介绍,本次百度糯米电影将《复仇者联盟2》的观影价格拉低至行业最低的6.6元,同时,百度糯米电影本次还将与全国排名第一的万达院线建立合作,糯米电影用户可在影院现场免费领取可乐及爆米花。在全国近百家万达影城,糯米电影将安排多位扮演成“超级英雄”的男女超模在现场为用户提供可乐、爆米花领取服务。

    有行内专家表示,本次百度糯米的“超级星期六plus”观影活动有望引爆国内新一轮观影热潮,而优惠活动与高品质尊享服务相结合的“组合拳“模式,也将成为在线影票平台的营销新趋势。

    据公开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在全国总出票量同比增长仅71%的大盘环境下,百度糯米五一出票量同比去年增长6倍,增长率为大盘的8倍。同时,凭借五一前夕糯米电影与大地、星美、17.5影院联合推出的影院糯米联名会员卡,五一期间糯米电影市场份额连续超越大众点评电影,在5月1日当天,糯米电影在横店院线的出票量更超过猫眼电影的两倍以上,10万张联名会员卡也在一日之内迅速售罄,被业内誉为“塑造电影O2O行业新模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糯米电影还强力拉动了糯米整体餐饮、KTV、酒店住宿等本地化生活服务全链条。本次百度糯米5.17吃货节将在23个城市中展开多场香车美女巡游、城市美食嘉年华等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力争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吃喝玩乐一条龙”狂欢盛宴,将“连接人与服务”理念贯穿全行业O2O,打造崭新本地生活服务新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