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尼泊尔震后救援 海能达携手蓝天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前线

  • 来源: 科技讯网   2015-04-27/18:12
  • 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已致近2000人遇难。救援人员26日徒手挖掘残垣断瓦,盼救出生还者,当局则呼吁各国伸出援手。

    地震发生之后余震不断,震区到处都是断壁残垣,加上加德满都地区通信网络极不稳定,时常中断,震区不利条件还在于震区海拔比较高,震级对房屋倒塌破坏相对严重,道路不畅通等问题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救援队伍要顺利开展工作,首先要保障到的是通信联络问题,在遇到突发与紧急情况时需要及时部署、统一调度、合力齐心。

    在获悉尼泊尔地震噩耗之后,海能达公司第一时间与中国蓝天救援队取得联系,根据蓝天救援队的救援需求,夤夜紧急调配多套通信设备在12小时内送达蓝天救援队手中,为蓝天救援队开展人道主义救援提供通信支持。

    (多套设备远赴灾区)

    (蓝天救援队紧张的筹备工作)

    据蓝天救援队队长远山介绍称,25日晚上蓝天救援队拉萨队就已从陆路出发前往尼泊尔。通过民航路线奔赴尼泊尔地震灾区的第一梯队将于今日(4月26日)在广州完成集结,同时将携海能达通信设备今晚出发前往加德满都。

    在此危难时刻,海能达心系尼泊尔人民,将与蓝天救援队一起全力以赴援助救灾。我们相信,在救援队和各方的援助及尼泊尔政府领导下,尼泊尔人民一定能够共克艰难、战胜灾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