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等待,OPPO ColorOS2.1今起公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4-10/20:46
  • 4月7日,有消息人士曝光了OPPO ColorOS2.1的全新UI,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但是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让大众用户体验到这个全新的ColorOS,成为O粉最关注的事情。今天从OPPO内部得到消息,OPPO全新的ColorOS2.1将今天开始公测,手机暂时只支持OPPO Find 7轻装版。

    从爆料的ColorOS2.1新UI图看来,简约而富有设计感可以说是其设计风格最直观的体现。ColorOS 2.1的UI从主界面icon、二级界面和工具全面改版,直观简单却又雕刻出不凡的差异化设计。

    图1:ColorOS2.1新UI设计

    图1:ColorOS2.1新UI设计

    ColorOS2.1全新设计的icon更加简约又清新舒爽,每个图标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刻画,主体层次分明。难能可贵的是,新UI设计极大体现了图标的辨识度。同时图标的排列也更加整齐一致,整体感大幅提升。

    图2:ColorOS2.1设计图标

    图2:ColorOS2.1设计图标

    ColorOS在设计上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具有品质感,是所有设计的基础。在ColorOS2.1新UI中,全新的工具界面大胆使用大面积留白,让整个界面更加清爽简约,也带着一种褪去繁杂更加轻快直观的视觉感受,保证了简约的基础,但是又体现出精致的细节。

    图3:ColorOS2.1二级界面

    图3:ColorOS2.1二级界面

    而在二级界面设计中,新UI更加突出界面的核心内容,弱化分割线等元素;一些小图标的设计也极尽精雕细琢,细细观察可发现大有文章。适当增加的色彩起到了点缀的效果,让整体视觉感也更加透亮,明快。

    图4:ColorOS2.1日历设计

    图4:ColorOS2.1日历设计

    以日历界面为例,它调节了字体的间距,让信息层次更加突出,也从细节的优化中更加彰显设计感。

    更加轻爽直观同时简约又富有设计感的全新UI,不由得让我们对ColorOS2.1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OPPO官方论坛本周五将开启ColorOS2.1的内测,有Find 7轻装版的小伙伴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拥有全新UI的ColorOS新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