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D发牌后北京联通新政曝光:办理4G领航卡送话费语音

  •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3-04/11:07
  • 在工信部向中国联通发放FDD牌照后,北京联通随即推出4G领航卡优惠活动,新入网联通4G领航卡的用户,预存50元,即可获赠100元话费及1000分钟语音。这也成为北京联通在获得FDD牌照后的首个4G促销政策。 

    一天一元用4G,预存50元还送话费语音

    据了解,联通4G领航卡,可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有较高上网需求的用户。具体来说,用户每月只需花费30元即可获100分钟本地通话和450MB本地流量,也就是说,用户每天只需花费1元,即可享受4G网络带来的高速体验,而每月再加10元,即可再得300MB本地流量,月流量可达750MB。

    2015年4月30日前,新入网北京联通4G领航卡的用户,预存50元办理存费送费合约,即送100元话费,1000分钟本地拨打长市合一通话时长,获赠话费和语音均从入网次月起分10个月赠送。

    4G领航卡则给用户提供了低门槛使用4G业务的机会,以30元4G领航卡套餐为例,套餐包含的内容加上赠送话费和语音,折算下来电话约0.03元/分钟,流量约0.03元/MB。

    FDD发牌照后4G优惠政策纷呈

    2月 27日,工信部已正式向中国联通发放FDD制式4G牌照。这意味着,中国联通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4G业务的运营,而北京联通的用户在全国各地,也都将能用上4G。

    据了解,目前北京联通推出了多种4G优惠活动,旨在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体验联通优质4G服务。除了“一天一元”的领航卡,还有多种4G组合套餐,门槛低至8元钱。其中共享组合套餐,最多可在10个号码间共享使用,不仅满足了家庭多用户通信需求,也提高了通信服务的便利性。

    若用户办理4G合约,则每月最高送2000分钟语音,此外还可参与0元购机、网龄升级送短信、特选号送话费等活动。若北京联通2G、3G老用户升级4G,可获赠话费、语音、流量、短信、积分等多重好礼。

    据悉,目前北京联通将采用的是FDD-LTE和TD-LTE混合组网方式,准确说北京联通混合组网的优势表现在多方面。如在成本上更节约,可以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在网速上更快,峰值数率高达150Mbps;在终端产业上更繁荣漫游更广,全球范围内的4G终端基本适用;覆盖更优体验更好,TDD适合城市热点区域,可为北京联通用户构建一个真正随时随地高速上网的环境。

    根据新浪科技展开的一项调查“你会选择哪家运营商的4G服务?”,截至北京时间3月3日,共有23362位网友参与调查。调查数据显示,有44.6%的网友选择中国联通的4G服务,选择中国移动的网友占30.7%,选择中国电信的网友占24.8%。这说明,在FDD牌照发放后,近半数网友更倾向于联通4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