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D发牌 广东联通用户不换卡不换号轻松升4G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3-03/09:07
  • FDD牌照发放一事终于落定,工信部日前已正式向中国联通发放了4G混合组网牌照,我国由此也全面进入了4G规模商用时代。据悉,FDD牌照发放后,广东联通已开始率先全面推进国际主流4G标准在广东的规模商用,当前广东全省地区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联通“双4G双百兆”的极速4G,不换卡、不换号即可完成办理。

    据了解,广东联通为迎接4G的正式商用,早已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广东全省地区用户已经可以率先使用体验广东联通的“双4G双百兆”的极速4G网络。联通极速4G的最大特点即是联通、移动的4G、3G、2G网络全部兼容,可支持联通LTE FDD峰值150Mbps及TD-LTE峰值100Mbps的“双百兆”网络,这是国内目前最快的4G网络。即日起,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即可在当地营业厅办理体验联通极速4G业务,享受高品质的4G移动互联体验。

    相关人士透露,在FDD牌照发放后,广东联通将依靠“主流4G”、“极速4G”、“实惠4G”等诸多优势,全面发力4G,推进国际主流4G标准在广东的规模商用 。

    对消费者而言,联通“双4G双百兆”极速4G的正式推出意味着用户可以拥有更低价格、更实惠的4G套餐进行选择。据一项网络调查显示,FDD发牌后有近五成网友更倾向于选择联通的4G服务,这更说明联通双4G双百兆无论从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有优势,其网络全兼容的特点已赢得消费者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