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D发牌后广东将大推主流4G 半数网友倾向联通

  • 来源: 厂商投稿 文:itcom   2015-02-28/15:07
  • viewfile (3)

    图片说明:新浪网对用户选择哪家运营商4G服务的调查

    昨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联通发放FDD制式4G牌照,据网上调查显示,FDD牌照发放后,有48.8%的网友选择中国联通的4G服务,选择中国移动和选择中国电信的网友加起来才与中国联通差不多。由此可见,半数网友更倾向于联通4G网络,广东联通4G商用后将大受用户欢迎。

    根据新浪科技今日展开的一项调查“你会选择哪家运营商的4G服务?”,截至北京时间27日晚18:25,共有2200位网友参与调查。调查数据显示,有48.8%的网友选择中国联通的4G服务,选择中国移动的网友占28.2%,选择中国电信的网友占23%。显然,这个调查显示了FDD LTE这一国际通用4G标准在中国的接受程度,联通厚积薄发必将获得用户更多欢迎。

    广东联通相关人士则透露,在牌照发放后,广东联通将不再有试点城市的限制,将在全省范围内大规模实施混合组网,发力4G,进而推进国际主流4G标准在广东的规模商用。

    同时,广东联通在FDD基站、终端、套餐方面已做好全面部署工作,并且在基于“双4G双百兆“优势之上,提出了”主流4G“、”极速4G“、”实惠4G“三大主张,将全部火力集中在4G业务上。

    具体来说,“主流4G”指的是FDD制式是占全球95%的4G制式,是当前全球最主流的4G LTE通信标准;“极速4G”则是指FDD这一4G制式峰值速率高达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网络。“实惠4G”是广东联通近期将推出的优惠4G套餐,新入网用户最高可获48G大流量包。

    专家指出,LTE FDD牌照的发放进一步释放了通信市场的活力,而4G发展将进一步带动手机终端市场的蓬勃发展,将有更多款式、更低价格的4G终端上市,供广大消费者选择,让用户更好地分享4G发展的成果。

    广东联通负责人表示,获得LTE FDD经营许可后,将遵从中国联通集团部署,深化实施“移动宽带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按照融合组网、协同发展的原则,加大投入,加快扩大移动宽带网络覆盖, 提升网络速率,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大力开展业务与产品创新,持续为广大 用户提供“上网更快、覆盖更广、体验更好”的移动互联应用与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