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严苛招商,工都网争当100%正品电商平台

  • 来源: 互联网   2015-02-09/11:06
  • 随着网络的迅速普及,电子商务行业以门槛低、市场空间大,令不少人嗅到了商机,开始迅猛发展起来。现如今包括医疗,金融、教育在内的许多行业都在以奔跑的速度向电子商务领域延伸,使得电商发展几乎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而电商蓬勃发展的背后,各种问题开始集中显示。尤其低价的恶性竞争为吸引消费者眼球,令企业不堪重负,让假货有可乘之机,致使网络成为了“假货集散地”。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公布了2014年下半年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结果,监测共完成92个批次的样品采样,其中有54个批次的样品为正品,正品率为58.7%。其中,某宝网样本正品率最低,仅为37.25%。这一消息的出现,便引来了某宝网亿万用户的热点讨论,甚至有电商与工商总局“过招”,但最终付出了惨痛代价,这也给电商行业敲响了警钟,电子商务必须开始规范化。

    对于电子商务中存在的诚信问题、恶性竞争及监管漏洞等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平台开办方对平台内商品信息的审查、日常监测、违规处置不到位,严重影响了市场的健康发展,危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

    路之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痛定思痛,创建了大型综合购物平台“工都网”,其商品总类共包括服饰、鞋类箱包、珠宝配饰、运动户外、化妆品、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用电器、母婴玩具、家装家具家纺、居家日用、食品酒水、汽车及配件、图书音像乐器、药品及保健品等众多类别,满足用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并励志做百分百正品的网络购物平台,对入驻的商户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从源头上杜绝假货流通,其次对平台内的每一件商品进行严格的品质监控,双重监管,坚决杜绝假货,消除电商中一直存在的假货痛点,让消费者更放心。

    作为新起的电商新秀,工都网明确的认识到了电商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正为营造一个公平诚信的网购环境而努力,悉心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为电子商务今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