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5:雷蛇OSVR虚拟现实设备将于6月份正式面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晓涛   2015-01-08/10:08
  • 在CES2015上,全球顶级游戏外设生产企业雷蛇揭开了VR开源开发解决方案,带来OSVR黑客开发工具包,包括虚拟现实耳机和开源软件,目的是将VR虚拟现实带入游戏体验。这是继Facebook收购了Oculus公司和其虚拟现实技术,三星Gear虚拟现实耳机发布后,又一个备受瞩目的科技企业进入虚拟现实技术的开发大军。

    该OSVR开发工具包将拥有自己的开发软件,可以对设备的3D、虚幻引擎、手势控制进行相应的调用,它不仅与Oculus公司DK2级开发套件和软件兼容,而且完全适用于Linux和Android系统。        其OSVR虚拟现实耳机外观看起来像一个魔环:眼睛周围有类似滑雪护目镜般的泡沫和弹性头带单元。里面是一个热插拔的,分辨率为1,920x1,080的5.5英寸显示屏和包括一个加速度计、陀螺仪和指南针的头部跟踪技术设备。       耳机自带的五个调节螺丝,使用户能够调节显示更高的清晰度,或更换镜片。它的每个目镜都是独立可调的:透镜距离可根据眼睛的差异而移位。雷蛇还承诺改进它的镜头的“最小失真”,使其效果明显优于Oculus Rift。

    razer-osvr-ces-2015-650x552

    据雷蛇表示,使用什么类型的技术仍未决定。但他们声称,像红外摄像机解决方案,可以在以后添加。其外部设计的USB3.0接口和两个内置USB端口可以配套额外的设备。

    雷蛇规划在他们自己的网站OSVR.com里,提供蓝图和OSVR在线套件,让爱好者可以3D打印适合自己的模型。

    发布会上的样机戴上有点紧,但感觉还好在我的脸上。在实际的版本上,护目镜顶部有一根电缆与一个接口盒连接,其中包含了任何你插入到HDMI连接器的接口。

    razer_osvr_hero.1ebcc162422.original

     

    据悉,雷蛇集团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以200美元的诱惑价格上线OSVR开发工具包,远低于Oculus Rift开发工具包349美元的售价。其整体套件预计将于2015年六月份正式面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