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CES发布55寸Ultra HD 4K画质OLED屏幕智能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1-05/10:14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5日消息,LG公司之前证实在CES 2015期间将展示新款电视与屏幕产品,而LG Display准备在展期中展示新款OLED屏幕应用产品,包含第一款55吋设计的Ultra HD 4K画质的OLED屏幕,以及包含以平面或曲面规格设计的不同尺寸屏幕产品,另外也将展示可将4K画质屏幕当做绘画展示的“Art Slim”概念产品。包含升级款In-Cell技术触控面板,以及可用于笔记本电脑产品的15吋触控面板。

    photo (5)

    根据LG已经确定将展示搭载“量子点”显像技术的低价款4K电视产品,同时也准备将webOS 2.0带入旗下智能电视产品,提供开机更迅速、操作反应更快的使用体验,而在4K高画质产品部分也将推出系列应用OLED面板技术的屏幕或电视系列。

    在智慧型手机产品方面,LG将会推出第二代曲面手机G Flex 2,预计同样搭载智能视窗、背后按键与背盖刮痕自行修复设计,处理器部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05处理器,也有消息认为有可能将配置Snapdragon 810规格。届时在CES期间,驱动中国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