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2-14/21:30
  • 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了一场”2014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百位重量级嘉宾确认出席年会演讲和分享,而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也在会上发表了演讲,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

    在此次演讲中,雷军调侃道此前在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自己畅谈手机行业未来十年发展的时候,马云给浇了盆冷水,说空气是不行的,水是不行的,手机再好没有用,于是有了空气净化器。此外,雷军表示小米的成功与真材实料的好产品,愿意倾听用户意见以及电商直销是分不开的。雷军强调小米从第一年开始就用世界级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现在小米的成功,而小米的成功只要抓住了这三点就是可以复制的。

    来源:爱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