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二手车评估平台正式上线 为用户解决估价难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薛岗   2014-12-11/11:29
  •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二手车市场不断升温,预计2015年我国二手车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万辆。制约二手车交易规模化发展有两个重要的影响因素,一个是车源信息不透明,另一个是价格信息不透明。58同城开设了二手车频道,让商户和用户把二手车信息发布到网上,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车源信息不透明的问题,如今又从价格角度入手,联合车虫网推出二手车评估服务,解决价格信息不透明的问题。11月14日,58同城二手车正式接入二手车评估平台。用户在提供了品牌、里程和上牌日期后,可以根据车辆所处的地区查询到相应的二手车评估价格。

    对此,58同城二手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手车评估平台的上线为用户提供专业免费的二手车评估方法及在线评估服务,让车辆买卖双方的交易进一步地透明化。二手车评估平台在深度解析二手车交易数据的同时实时高效的给出估价,不仅方便了车主定位爱车的价值区间,也为商家收购非热门车型提供了价格参考。二手车评估平台采用全网通数据平台,车型覆最面全、地域覆盖广泛,可以同时收集、追踪数百家合作商家及主流二手车拍卖平台的真实二手车成交价格,解除客户二手车估价的难题。

    据悉,58同城二手车在今年10月,与车虫网达成战略合作。车虫网向58同城二手车输出车型与价格估值基础数据,58二手车通过与网内车辆价格数据的结合构建评估平台。同时,58同城二手车通过数据接口方式向车虫网提供其平台中的二手车车源数据用于双方进一步的数据研究与合作。此外,车虫网将协助58二手车进行车型库搭建,将58二手车业务覆盖城市、覆盖品牌内的二手车评估师整体入驻58二手车,为58二手车用户提供买车卖车在线咨询服务。车虫网是行业领先的二手车估值第三方平台,紧跟市场行情,结合大数据估值模型,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二手车估价服务。 

    至截稿前,使用58同城二手车评估平台进行车辆价格评估的用户已突破25万人。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本土化二手车交易信息平台,每天有240万买车、卖车的用户活跃在线上,每天的在线车源量达到150万。58同城二手车凭借巨大的用户基数、优质可靠的服务、审核严格的商家信息以及不断发展的移动端,在同行业竞争者中占有绝对的优势和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