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厦门举行 258集团布局移动互联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薛岗   2014-12-08/13:06
  • 12月4日,以“互联万物,跨界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图书馆国际学院会议厅开幕,来自全国互联网及现代通信领域的300多位专家及企业高管出席,包括京东、258集团、大众点评、去哪儿、58同城在内的30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与会。

    图片7.jpg

    本次大会将在高峰论坛、O2O论坛、移动娱乐、数字文化论坛、互联网金融论坛五个论坛设置专场活动,论坛贴合时代主题、紧跟行业趋势,是一次国家级、高层次、大规模的行业盛会,亦是精英荟萃的业界盛会。

    本次大会的协办方之一 ——厦门258集团是从厦门走向全国的知名互联网企业,在谈到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时,258集团总裁林溪表示,集团早在2009年就已涉足移动互联网领域,如今在原有布局上大步快走,已先后推进旅游O2O——榴莲网,互联网金融——万贷好,数字阅读——企业板等一系列移动互联网项目的搭建与上线,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厦门258集团是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化的领军企业,其创始人是著名域名投资人、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化服务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庄良基。创立10余年来,集团以大数据、搜索、移动、通讯和发布等5大技术为核心,整合基础、推广、大数据、搜索、移动、网站、电商和云赚平台等8大产品群,形成独特的一站式服务理念,目前已驱动数十万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