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峰多普赛:油气润滑更节约更环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薛岗   2014-12-01/10:22
  • 作为一个世界级制造大国,中国的金属加工业正如雨后春笋般大批发展起来,但也随之衍生了不少问题,其中以金属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即工厂间烟雾大、废弃油回收麻烦等最为突出。面对如今全国关注的环境问题,中国的金属加工业该如何面对,并成功突围?

    培峰多普赛作为国内微量润滑行业的领导品牌,把微量润滑引入到工业领域,率先在电主轴上使用油气润滑技术和刀具切削加工中使用微量润滑技术。微量润滑作为一种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润滑方式,以一种新颖的润滑理念改变了传统润滑方式;在工业领域加装油气微量润滑装置,便可带来许多优点,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大大延长轴承使用寿,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润滑油的耗量以及水处理费用,节省了设备运行成本,同时使工厂环境更为整洁,从而备受各大厂商青睐。

    iphone扼杀了诺基亚,ipad淘汰了造纸业,多普赛MQL取代了切削液

    什么是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又被称为“气液两相流体冷却润滑技术”,是指润滑剂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沿着管壁波浪形地向前移动,并以与压缩空气分离的连续精细油滴流喷射到润滑点,是目前已知稀油润滑的最高级阶段,也是一种极其微量的润滑方式。

    说起润滑,不得不说摩擦副(也就是润滑点)。润滑的作用是要尽可能使得摩擦副在全油膜状态下运行。因此对于从事润滑技术应用的人来讲,不论采用什么样的润滑方式,目的都是要使润滑点始终处于最佳的润滑状态。那么,润滑点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润滑呢?是不是油加得越多越好呢?答案是否定的。润滑点所需的润滑剂应该以缓慢、均匀的微量油流到达轴承,如果润滑点所需要的润滑剂能以源源不断的细流方式供给,那对润滑点来说润滑效果是最理想的。

    培峰多普赛微量油气润滑系统针对各个企业对润滑的不同需求,以其专业油气润滑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机加工生产线企业认可与青睐,成为微量润滑行业的领导品牌。

    多普赛微量油气润滑

    多普赛,是北京培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标榜品牌,集中体现了多普赛的核心经营理念。同时为了给企业带来润滑使用的高效性,并积极为企业免费提供润滑方案,真正做到微量润滑解决方案第一品牌。

    多,指产品具有多样性,主要分为猛可敌内冷式微量润滑装置、匹柯拉外喷式微量润滑装置、匹柯拉G型高压微量润滑装置、埃尔康深孔钻空气压力倍增器、微量润滑专用主轴、刀具、刀塔、夹具等系列产品。

    普,指产品应用的普遍性,主要有钢铁工程油气润滑解决方案、造纸机械循环润滑解决方案、炼化工程油雾润滑解决方案、机床设备准干式加工、绿色制造微量润滑解决方案等。

    赛,指产品技术的领先性,具备超越同类型润滑技术的产品,如猛可敌内冷式微量润滑技术可以为最小的钻头提供微量润滑,雷倍斯模块式油气分配器能够做到为每个润滑点提供最精确的润滑油,斯迈特钢丝绳润滑装置能为钢索提供最深层的润滑等。

    多普赛微量油气润滑优势

    与其他润滑方式不同,多普赛微量油气润滑具有独特专业的技术优势。

    润滑点数可以根据需要改变。各润滑点的油量可以通过油气装置定时、定量供应,这样就实现了按需供应,避免了资源浪费;

    油气润滑可保持轴承承载的位置和摩擦的位置有持续的新鲜润滑油,并减小轴承温升。试验证明,在相同的转速下,同一型号、同样工况的主轴轴承使用油气润滑可以比用油雾润滑外圈温升降低9℃~16℃,若保持轴承外圈温升相同,则油气润滑可使轴承速度因数提高25%以上;

    油气润滑对环境无污染或极少污染。通过轴承排出的基本是压缩空气,本身不含油或含油量极少,有利于操作者健康;

    由于轴承内部不断有新鲜润滑油补充和新鲜空气流出,外来杂质很难进入,内部污物也易排出,因而可以提高轴承的使用寿命。

    油气润滑是将微量的润滑油连续不断地、精确地输送给电主轴轴承,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可靠性极高。

    由此可见,培峰多普赛微量油气润滑不仅具有独特专业的技术优势,更符合我国当前提倡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润滑合理型、效益高效型的精神,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培峰多普赛:引领世界微量润滑行业水平

    北京培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润滑技术开发、润滑系统工程及其它工业工程的企业。培峰始终注重新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技术的不断更新,为广大厂商量身定制提供了各式各样的润滑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单线油气润滑系统、双线油气润滑系统、油雾润滑系统等先进的微量润滑技术,产品遍布中国各地,并远销欧洲、澳大利亚、美国、印度、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为众多上市企业生产线设备集中润滑系统供应商,以及机械设备生产企业尖端润滑元件的提供者,成为微量润滑行业的领导品牌,同时也引领世界微量润滑行业的水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