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备战双牛格局大摩主题验证选股实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飞凤   2014-11-28/14:33
  • 21日央行宣布降息,24日股市债市出现强势上攻,货币政策的实质性转变或将加速股债双牛的逻辑实现。今年股市整体走强,债市表现也丝毫不甘其后,股基债基赚钱效应不断凸显的同时,股票、债券等综合投资实力较强的基金公司也脱颖而出,引发投资者关注。纵观日前公布的各类基金排名,不乏大摩华鑫的身影,作为今年表现最为亮眼的基金公司之一,其股债资管能力深获业内认可。

    今年以来,A股各类行情轮番转换,但大摩华鑫旗下的权益类产品始终保持稳健走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1日,大摩华鑫旗下的6只股基平均收益率高达30.57%,大幅超越股基13.86%的平均水平,3只混合基金平均收益率也近20%,同样领先于股基平均收益。同时,固定收益投资方面大摩华鑫也可圈可点,晨星最新发布的《三季度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报告》从风险、回报、调整后收益等指标方面对债券投资管理能力做了综合评估,大摩华鑫以70.29分的评分位列排行榜第3名,回顾晨星最近五期的评估排名,大摩华鑫的债券回报率加权和投资管理能力排名始终领先在前5位。

    值得一提的是,大摩主题基金选股能力突出,业绩表现出色。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1月21日,大摩主题优选股票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45.81%,在同类可比的355只基金中排名第7位;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其十大重仓股呈现全体上涨态势,其中有近半股票涨幅在50%以上。银河证券认为,沪港通开通后,市场对沪港通反应冷静,超跌的优质成长股却有企稳反弹迹象,主题性机会依然较为丰富。此次央行的非对称降息,使得无风险利率下降,利好股市和债市,股债双牛有望持续。

    大摩主题优选股票基金经理周志超表示,新经济和改革受益板块依旧是将来重点配置方向,会继续自下而上从三个维度精选个股。一是潜力巨大、估值合理的成长股,二是稳定增长行业中被低估的公司,三是现金充裕、有并购能力的公司。他表示,未来将回避前期涨幅较大且短期业绩无法兑现的主题投资品种,寻找未来几年真正能够实现持续成长的个股,并密切跟踪新一届政府的政策改革方向,积极布局转型及改革受益标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