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27日在南昌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27/14:25
  •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互联网技术和应用接入中国的20年,就是各行各业与互联网跨界、牵手、融合、共赢的20年。20年来,中国互联网抓住机遇快速推进,成果斐然。据9月份标普资本IQ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四家公司已跻身于全球市值前十名互联网公司。中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互联网的互联互通,给我国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给社会进步注入了巨大活力。

    近年来,江西省电子商务、电子政务、宽带接入、网民规模、新媒体等各方面发展增速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3年,我省网民规模1468万,增速15.9%,高于全国平均增速6.4个百分点。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引导、推动、支持下,我省新旧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加快,政府和民间新媒体已经成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的重要传播力量。近年来,全省互联网经济,尤其是电子商务经济风起云涌,江西互联网经济的后发优势和巨大潜能正在爆发。

    一年一度的江西省互联网年会,一直是江西省互联网行业人士身心愉悦、彼此受益、共谋发展的年度盛会。由江西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筹)主办,星光电子网xg99.cn承办的“2014’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2014年12月27日在南昌召开。

    本次大会主题为“牵手·崛起”。主题大会除了备有每年必吃的“家常菜”,还将邀请到一位具有独门厨艺的国内知名嘉宾烹制一道值得“舔舌回味”的营养大菜。大会将举办“江西省电子商务智慧圆桌”、“新媒体智慧圆桌”、“信息安全和互联网法治智慧圆桌”、“2014’江西省互联网标杆网站(平台)网络评比”、“中小企业投融资与上市辅育对接务实峰会”,发起成立“江西省互联网创业救助基金”,发出《赣鄱互联网人牵手奋起宣言》。大会将安排足够时间给参会人员自由沟通交流。晚上安排有自助晚宴和晚会。本次大会为参会人员提供免费用餐,为非家住南昌市参会人员提供免费住宿。

    江西省互联网年会是“集成人脉、对接资源、交友联谊、共侃梦想、总结过去、筹划未来、推进融合、共谋发展”的平台,它正在努力成为国内互联网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