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豹CEO韩松博士担任中国联通小燕选拨决赛评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26/15:19
  • 14

    15

    11月21日,第11届“联通小燕”选拔决赛在苏州职业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当天,来自苏州全市的46名联通服务窗口一线候选人同场角逐“小燕”资格。作为业内知名的IT通信方面的专家,儒豹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松博士受邀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与其他业内人士一道见证了联通服务标兵的诞生。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升级,4G网络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智慧生活。作为苏州市十大行业文明服务品牌之一,“联通小燕”一直致力于帮助市民便捷选择适合自己的通信服务理念,而在本次比赛中,4G网络服务成为最大亮点。

    在比赛现场,针对如何用上4G、如何用好4G等市民关心的问题,“联通小燕”将4G高速网络、丰富的4G终端以及4G热点问题用考题的形式进行推广普及,并在现场设立服务专区,帮助到场的观众升级4G,体验百兆网络的冲浪快感。

    韩松博士表示:移动互联网发展速度非常快。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和网络建设的不断升级,这个行业是一年一个变化。儒豹搜索06年成立,距今快十年了。儒豹的十年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从2G、3G到4G,再到接下来的5G,速度是越来越快。这个速度不仅是网速,也是行业发展的速度。行业的加速度的发展对我们从业人员有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更快地学习和融入新的环境。对联通小燕来说,需要继续做优服务内容,继续巩固和做强服务优势,为市民、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

    在比赛现场,韩松博士还亲身体验了儒豹旗下的多款4G应用,通过与选手们互动,一同感受了4G时代手机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据悉,韩松先生于1981年~1988年先后在清华大学无线电系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在中科院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国家863高新技术研发三年。1991年赴美国留学,1997 年在加州洛杉矶的南加大(USC)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之后在美国硅谷著名企业从事技术研发工作近10年。

    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韩松博士先后荣获“2007江苏省引进海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奖”,“第八届(2008)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008中国手机行业最有影响力100人”,“2008年度中国十大创新人物”,“2009中国新媒体新锐人物奖”“2012中国经济十大新领军人物”等殊荣。韩松博士同时还担任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联盟副主任委员等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