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风云 传电信联通申请第三批4G组网城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3/18:12
  • 此前我们已经知道,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两批共 40 个城市已经开通 TDD/FDD-LTE 混合组网实验,如今,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正在申请第三批 TDD/FDD 混合组网 4G 实验,计划新增 237 个城市,但何时批准尚不清楚。

    此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第一批获批的城市有 16 个,第二批有 24 个城市,总共 40 个,这些城市的用户用不了多久即可使用 4G 网络。但很显然,40 个城市开通 4G 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因此,两家运营商也在努力争取在更多的城市开通TDD/FDD-LTE混合组网实验。

    据悉,在新增城市中,基本涵盖了全国大部分省市的地级市,但也有少数省、区仅被申报一两个城市开通 TDD/FDD 混合组网 4G 实验,例如西藏只有拉萨一个城市在申报,海南只有三亚,内蒙也只有包头在列。

    不过,知情人士也表示,最终能批准多少个第三批试验城市不清楚,就如第一批申请城市,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原本都申报了 25 个城市,但最终各只批准了 16 个。

    来源:爱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