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ale将出演乔布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皎月   2014-10-16/14:20
  • qiaobusi

    据《名利场》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奥斯卡影帝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即将在索尼的新片《乔布斯》中出演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这部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的《乔布斯传》改编的电影,将由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执导,由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编剧。在乔布斯2011年去世后,索尼买下了该片的拍摄权。

    索尔金曾经公开表示,该片将会分成三个部分,每部分都讲述苹果一款著名产品发布的幕后故事。他对美国新闻博客Daily Beast说:“第一部分是Mac,第二部分是NeXT,第三部分是iPod。”索尔金还补充说:“这有点像写披头士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他,敬仰他。”  

    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

    suojin

    知名美国编剧。凭借着前两季的《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奠定了自己名牌编剧的地位。自从无意中发现了自己的创作才能,他已经为世人奉献出了诸多优秀电影和电视剧剧本。包括电影《义海雄风》(A Few Good Men)、《体热边缘》(Malice)和《美国总统》(American President),电视剧《体育之夜》(Sports Night)。三部电影在全球收获了4亿美元的票房,而Sports Nights虽然由于收视率不够理想导致仅仅播出两季就遭停播,但作品本身边却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赞誉。

    索金完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当The West Wing播出后,许多人惊艳了,原来政治剧可以这样拍。在离开The West Wing剧组后,索金更是拓宽了自己的领域,不仅回到的百老汇的舞台,更是先后完成《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和《点球成金》(Moneyball)这两部作品,拿下了奥斯卡最佳编剧奖项,而今日《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上映,更是让电视剧领域沉寂已久的他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

    事实上,索金一直在试图通过构建虚拟的人物和故事来映射自己的内心世界,你无法指望他自己梳理这个世界的轮廓和条理,我们只能通过其作品中的点滴和碎片来拼凑一个编剧的内心。他很清楚自己是一个有些分裂甚至有些招人嫌的编剧:他太强势,也太独断,总是禁止别人干涉自己担任编剧的电影,其他人只能做一些资料搜集工作,而一旦涉及到“讲故事”,对不起,请你走开。这其实不难理解,大段的独白和你来我往长达数分钟的快速对话,只能诞生于自我世界无比强大的人的内心深处。而关于索金的叙述,其实也是关于他笔下人物的叙述。

    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

    daoyan

    是一位生于英国曼彻斯特的电影导演与电影制作人,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他以执导《迷幻列车》(Trainspotting)、《28天毁灭倒数》(28 Days Later)和《太阳浩劫》(Sunshine)等电影闻名,并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Millionaire)获得包含奥斯卡最佳导演在内的诸多奖项。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Bale)

    actor

    1974年出生于威尔士,英国演员。

    13岁时主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太阳帝国》而成名,被英国影评人协会评为当年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2005年,贝尔主演了《蝙蝠侠:侠影之谜》,之后又在续集《蝙蝠侠:黑暗骑士》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出演蝙蝠侠。2011年,贝尔凭借《斗士》荣获奥斯卡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2013年,贝尔凭借《美国骗局》获得奥斯卡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曾出演过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