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10系统上发现了win8.1 update 2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14-10-06/09:46
  • 10月6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微软宣布将对windows系统的更新策略进行调整,每个月都会推出系统更新。事实上微软也是这么做的,每月的“星期二更新”已经让大家成了习惯。对于如此密集的更新周期,外界猜测win8.1update2不会出现了,而在新发布的win10系统中,有人发现了win8.1update2的踪迹。

    在win10系统上发现了win8.1update2

    首先win8.1update2确实存在,至少在微软内部,在图片上文字描述中清晰的显示将会引入开始菜单给你,但随后微软改变了注意,推迟到win10系统上。

    这其中包含一点投机的成分,鉴于当前win8系统的销售并未达到内部预期,微软尝试延长win8系统的生命周期进而让更多用户过渡到新的系统上,并通过曝光的新功能来吸引更多的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