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用户升级Windows 9 需付费 win8可免费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30/14:31
  • 此前微软印尼业务总裁 Andreas Diantoro 确认,微软将面向所有 Windows 8 用户提供免费的 Windows 9 升级,但事实上部分用户依然使用的是较早的版本例如 Windows 7,因此微软是否会面向较早版本提供免费升级也成了外界关注的一个问题。最新消息显示,Windows 7 升级 Windows 9 仍需付费。

    根据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最新消息显示,与 Windows 8 升级 Windows 9 的免费方式不同,Windows 7 用户在升级至 Windows 9 时仍然需要付费,不过仅需付 30 美元。支持用户通过 Windows Update 直接自动更新到 Windows 9,而无需重新完整地安装整个系统。30 美元的价格似乎可以将其视作微软推动旧系统升级的一项优惠措施,毕竟这比重新买一份 Windows 还是要便宜不少的。

    关于此次微软的 Windows 9,目前所透露出的信息显示,微软将在这个版本上让开始菜单正式回归,加入了虚拟桌面功能和通知中心功能。此外,还对原有的图标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任务栏也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

    注:本文来源 爱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