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销量破30万册 周鸿祎互联网思维风暴席卷上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6/19:32
  • 北京时间9月26日,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最新著作《周鸿祎自述:我的互联网方法论》读者见面会暨“跨界与重塑”互联网思维分享会在上海举行,同时还举办了单月销量突破30万册庆功会。

    本书不但创下了众筹出版的第一单,更是创下了社科图书界销量突破30万册的最快纪录,上市一个月以来已经连续印刷15次,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超级畅销书。庆功会上,周鸿祎与在中信出版社第二分社社长卢俊及现场嘉宾等一起举行了破冰仪式,现场近千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信出版社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是非常有魔力的事物,连接人和人、人和商品、人和信息,并连接人和空间、时间。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周鸿祎在本书中提出了16字真经,帮助互联网经济及实际经济体系中实现无限可能。

    新书单月销量突破30万册破冰仪式

    中信出版社透露,目前该书单月销量已经突破30万册,创下了社科类图书销售过30万册的最快纪录,这个成绩在中国企业家出版历史上也绝无仅有。

    此前,在中信出版社、京东和360公司联手发起针对本书的众筹活动中,活动上线仅3天,就达到了100%完成度。众筹项目结束时,众筹总金额突破162万元人民币,打破出版物众筹的最高纪录,也刷新了京东众筹上线后的单项目点赞和关注人数的历史纪录。柳传志、徐小平、潘石屹、冯仑、任志强、史玉柱、刘永好等企业家一致推荐该书为团队学习互联网思维的内训教材。

    “跨界与重塑” 周鸿祎畅谈互联网思维

    《周鸿祎自述:我的互联网方法论》于2014年8月正式上市,是周鸿祎推出了迄今为止唯一亲笔著作。在这本“互联网思维第一书”中,周鸿祎首次讲述了自己的互联网观、产品观和管理思想,厘清了互联网产品的本质特征和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列举了颠覆式创新在现实中的实践和应用。

    随着IOT时代的来临,传统行业如何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利用互联网思维中的用户体验、产品设计思维打造产品成为传统企业负责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周鸿祎表示,目前不少传统行业大佬都有了“互联网转型焦虑症”,对此,周鸿祎也在书中提出了一套系统解决方案,这也成为本书能够创下多项销售记录的原因。

    庆功会后的演讲中,周鸿祎围绕战略与产品关系、行业趋势预测以及互联网思维是否是新瓶装旧酒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现场参会者反响热烈。

    周鸿祎表示,此前,中国传统行业的很多大佬看不起互联网,特别是主流企业,觉得互联网是神神叨叨的玩意。但现在,他们觉得互联网给很多行业带来了颠覆,因此产生了忧虑。周鸿祎希望这本书成为一把武器,能够帮助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了解、适应互联网的规律,从而帮助大家能够在互联网大潮下转型成功。

    周鸿祎承诺,本书销售获得的所有版税,都将定向捐赠给中国远征军老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