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第二季度4G手机排行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16/10:27
  • 广东作为全国手机用户最多的一个省份,必然是兵家必争之地。近日,从广东移动内部一份文件可以看到,2014年第二季度4G手机品牌排名。名列前茅有我们熟悉的苹果、三星等国际大厂。新晋手机品牌一加手机(OnePlus)也悄然进入前20名,排行12,这对于成立仅有9个月的公司来说算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

    而在机型排名方面,iPhone 5S依然独占鳌头。一加手机在此份榜单上进入前30名,排名24,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里,一加是唯一成立不足一年的手机品牌。

    一加手机自上市以来,一直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一加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01顶级处理器,并配置3GB内存及1300万像素索尼IMX 214摄像头,支持移动/联通双4G,这也是目前在售配置最顶级的安卓智能手机,加上1999.99的售价,确实有足够的实力冲击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