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与3G资费对比 还是有4G合算

  • 来源: 爱活网   2014-08-27/21:05
  • 4G网速之快已经无需赘言,我们先前所做的各种测速也都表现出4G网络相较3G/2G,甚至是部分固网宽带的优越性,看视频、下应用都已归入可用移动数据网络的行列。问题在于是否只有土豪才敢于这么做,毕竟3G那些年的流量资费仍让小伙伴们下不去手,据说4G时代的资费状况已大有改观,实际情况究竟怎样,这次我们即以联通3G和4G为示例做个对比。需要指出的是各地联通或有针对地域差异所推的地域性套餐,这里给出的资费标准是基本在全国范围内通用的。

    联通4G与3G间的资费较量 怎么算都是4G更省钱

    4G与3G套餐都有哪些选择

    中国联通3G时代的套餐显得比较复杂,不仅有所谓的预付费套餐,以及针对不同3G用户的A、B、C三种不同套餐,针对iPhone用户甚至还有专门的套餐,另外加上网龄升级计划、3G流量包叠加、夜间流量包优惠套餐等等,要从中理出个头绪算出最划算的实在没那么容易。鉴于其中的3G套餐A计划有着最丰沛的流量供给,下面暂且选A计划与4G套餐做比较。

    联通4G与3G间的资费较量 怎么算都是4G更省钱

    联通4G与3G间的资费较量 怎么算都是4G更省钱

    联通4G套餐目前看起来还非常干净,大体上共分成“自由组合套餐”和“4G/3G一体化套餐”两种。只是,目前这两种套餐暂时不能互转,所以各位小伙伴若要入住联通4G网络,记得先看好自己适合何种套餐。在这两种基础套餐之外,另有可选的100元4G流量半年包。客服妹子告诉小编,因为4G的流量收费比3G划算很多,所以4G没有再推额外的流量叠加包服务。

    联通4G与3G间的资费较量 怎么算都是4G更省钱

    值得一提的是,自由组合套餐可由用户在流量包、语音通话、和短/彩信、增值业务间作任意搭配,仅流量包为必选,其余几个项目都为可选——最低可以搭配出每月14元的组合,即8元100MB流量和6元来电显示。关键套餐内优惠力度最强,只是套餐外的流量以0.2元/MB计,不及4G/3G一体化套餐的60元/GB划算。

    联通4G与3G间的资费较量 怎么算都是4G更省钱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