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 beta3预计7月8日推出

  • 来源: PP助手   2014-07-06/21:17
  • 苹果近日发出邮件告知开发者,将在7月7日计划清除CloudKit所有服务器端的数据,联想到曾有流言称会在7月8日发布iOS8 beta3,似乎又多了几分真实性。

    iOS8两天后见 7月8或将推出iOS8 beta3

    数据清空是为iOS8和OS X Yosemite下一个测试版做准备。数据清除将在7月7日,也就是下周一进行,苹果将会移除iCloud Drive、iCloud图片库和Mail Drop邮件附件临时储存的服务器端数据。

    之前我们也曾经预测过iOS8 beta3将会在7月8日左右更新,并且7月8日为周二。这个时间十分符合苹果公司对于iOS系统更新的习惯。

    报道指出,清除数据将移除iCloud Drive、iCloud 图片库和Mail Drop邮件附件临时储存的服务器端数据。这样看来iOS8 beta3版本固件更新在7月8日左右是走不掉了,或者说苹果公司已经完全做好准备只是在等时间一到就进行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