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8新应用惹事:被控盗用商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09/15:57
  •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9日报道,苹果公司本周发表的iOS8系统新应用程序“HealthKit”,被发现和澳大利亚一家同名公司撞名,对方一名员工因此出面控诉苹果盗用商标,连日以来,苹果仍未就盗名事件进行回应。

    据报道,“HealthKit”为苹果本次强打的健康监控功能,可用于测量血压、血糖和计步等。澳大利亚的这家HealthKit公司则成立于2012年,甚至有注册名为Healthkit.com的网域名称,主要是提供医疗助手服务,例如:协助媒合病患与医师、提供医师专门软体等。

    对此,澳大利亚HealthKit公司共同创办人哈达克表示,虽然与苹果撞名,帮助公司网站流量大增,却对苹果连基本搜寻功夫都没做的态度感到不满,或者是苹果很壮大,根本不屑查询。

    报道称,苹果与其他公司撞名并非首例,曾为此打了近30年的公司,这次则至今无声无息。澳大利亚HealthKit方面,也尚未说明是否将向苹果提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