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无障碍快速上手攻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03/08:53
  • XP停止服务之后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升级到Win7系统,这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相对于Win8的大变化,从XP过渡到Win7相对更加平和一些,也更容易一些。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是Win7的上手攻略,不求深度解读,只求帮助大家安装完之后能够马上用起来。

    首先是账户的创建,这一点与XP并没有太大区别,我们仍然建议大家使用管理员帐户已获得更多的系统权限,给账户起个名字,设置个密码就搞定了。账户设置的入口就在开始菜单右上角的头像上,我们也可以更换头像。

    创建账户入口

    创建账户

    接着就是个性化的设置,右击桌面选择“个性化”,在这里我们可以选用现成的主题,也可以分别对壁纸、颜色、声音和屏保进行设置,选择自己喜欢的就行。(本文由系统城xitongcheng.com收集整理)

    个性化

    分辨率

    接下来我们建议将驱动的问题解决掉,以便让外设都能够使用。我们可以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未知设备”,通过双击来获取驱动,当然前提是你有驱动文件,比如笔记本有配套光盘,组装机有附赠主板驱动盘。

    设备管理器

    当然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使用驱动人生这一类的驱动工具,傻瓜化的操作就可以安装完成所有驱动,并保持驱动版本的更新。

    然后就是安装软件了,这个过程可以说是最熟悉的,打开IE浏览器去软件官网或是我们的下载站下载安装包下载就可以了,跟XP没什么两样。我们建议大家最先安装杀毒软件,以保证电脑的安全。

    安装软件

    有不少用户喜欢在重装系统后第一时间安装电脑管家这类的软件,在Win7中也一样适用。通过这些软件可以一键解决多个设置问题,还能够下载到软件并自动安装。

    其实到这里,这个新安装的系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大家看看是不是并没有多少复杂的过程。有些人担心从XP升级到Win7会花费很多时间成本和学习成本,但实际并不是这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