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设计的OS X“Yosemite”正式发布 可给iPhone打电话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03/08:19
  • 6月3日消息,苹果发布了名为“Yosemite”的新一代Mac操作系统。在新系统中,苹果将iOS和OS X的AirDrop打通,用户可以通过AirDrop快速传输文件。

    界面风格上,OS X Yosemite图标设计类似iOS 7扁平化,窗口导航栏采用了所谓半透明材质,新的“关闭、最小化、全屏按钮”。

    在“Yosemite”中,苹果为其换上了全新的Safari,支持谷歌搜索、WebGL、SPDY等功能。应用了各项新技术的Safari在多标签浏览的性能上,成为速度最快的浏览器。通过软件优化更省电,在MacBook Air上可以有2小时的延长时间。

    此外,在OS X 10.10上通过插件可以实现拨打和接听电话。你可以在Mac上接听和拨打iPhone上的电话及回复信息。

    10488905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