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一半是iPhone用户 苹果立下大功

  • 来源: 天极   2014-05-23/10:44
  •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移动的4G用户有280万,而超过一半的用户都是iPhone的用户,这让苹果在全球最大的运营商的用户数依然保持强势的地位。中移动的CEO本周发布了最新的数据,据rthk.hk提到,自苹果今年和中移动合作以来,苹果的表现就相当不错。而这些数据还没有包含不使用4G网络的iPhone用户。

    移动4G一半是iPhone用户 苹果立下大功

    尽管中移动截止上个月拥有7.8亿用户,但还是在LTE的起跑中慢了一步,而中移动也正在紧追其竞争对手。中移动大部分的用户依然使用的是3G的网络。截止2013年,中移动拥有4.17亿的3G用户。而iPhone 5s都可以兼容中移动的3G和4G网络。

    而中移动的4G用户数量也稳步上升,在3月的时候,其4G用户只有134万。但是由于目前在国内4G的搭建还不是十分成熟,所以当消费者购买iPhone的时候,他们可能会选择裸机或者是3G合约的机器。

    中移动和苹果在年初就引进iPhone达成了协议,而分析师预计这次的合作将会为苹果2014年的收入多增加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