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Q3将推出Windows 8.2更新 以云端整合为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4-22/15:16
  • 驱动中国4月22日消息,在今年Build 2014宣布针对9吋以下硬件产品免费提供Windows操作系统授权,同时也透露未来“开始”工作列将重新打造等消息,微软将有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新的更新,也就是Windows 8.2,同时也可能着手打造以云端整合为主的Windows Cloud平台。

    startmenuwindows9_r1_c1

    windows9

    Windows 8.2主攻云端操作系统

    此外,微软可能为了因应Android等免费或低价授权操作系统平台竞争,将进一步扩展Windows免费授权内容,其中可能包含与云端平台整合,推出名为Windows Cloud的平台环境。从Wzor网站报道看起来似乎将采取类似Google Chrome OS平台策略,打造基于网络连接运作的操作系统平台。

    微软目前积极整合云端平台服务情形,Windows操作系统朝向云端整合应用,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扩大市场竞争

    而在此之前,微软已经针对9吋以下装置开放免费授权Windows,借此增加与Android平台等市场竞争机会,若进一步配合扩大免费授权使用Windows,以及配合云端整合佈署策略,或许将有机会让Windows操作系统更进一步扩散至不同硬件市场。

    除了近期相关传闻之外,微软也曾传出可能将公布Windows 9操作系统,同时让Windows 8操作系统如先前Windows Vista成为版本更新的过渡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