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 4G强机不容错过

  • 来源: IT168.com    2014-04-22/12:00
  • 伴随着4G大时代的来临,一款体验绝佳的4G手机是你不可或缺的产品。近日有一款被称为“4G最强机”的手机被推上舆论制高点,这款手机就是华为重磅推出的Mate2 4G手机。该手机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强劲的性能以及更为舒适的产品功能,定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应用体验。

    c912393671d49a8f[1]

    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手机已经从最初的通讯工具,蜕变为时下生活百科利器,而如今智能手机使用最为广泛的触摸屏、音乐播放、游戏以及GPS导航都相当耗电,关键时刻,手机没电就成了十分令人头疼的事。而如今华为Mate2 4G以其强悍的4050 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智电”省电专利技术,可实现续航提升30%以上,更不可思议的是该机还能支持反向充电,作为备用电池为其他智能手机时时充电加油。在人们对手机耗电量无可奈何的今天,4G网络下48小时的极致续航实现在一款超过6英寸的大屏手机上,必然是这款手机最吸引人的亮点。

    华为Mate2 4G采用了6.1英寸IPS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720,而且边框比之前的设计更窄,屏幕占比提升至79%,提供更为广阔的视野之余,进一步提升档次并赋予用户更高的品味体验。该机有两个颜色供选择,霸气十足、低调奢华的耀石黑以及洁白素雅、沉稳干练的云母白,经典的黑白双色搭配不同性格色彩的,让你更具魅力。

    如果你是一个随处捕捉美丽、乐于分享的人。无论是该机分别升级至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还是在美颜拍摄基础上升级的声控拍、四向全景拍、边录边拍等不同模式,为爱美爱拍的你提供无限可能尽情享受拍摄的乐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声控拍照功能,有了华为Mate2 4G,让自拍终于可以“不动一根手指”就可以轻松耍酷秀美。如果你和朋友喜欢旅行,追求不同的风光下牵手奔跑的特别体验,相信该机强悍的实景导航功能更是这款手机吸引人的必杀技。而华为独特的魅影传输应用,只需将两部华为Mate2 4G轻轻一碰,即可实现连接,让传输分享更轻松。

    说了这么多,其实一款手机要想实现丰富高超的功能,最关键的还要属速度以及使用便捷。该手机搭载华为海思四核1.6GHz处理器、2GB RAM运行内存、16GB ROM存储空间,支持下载速度高达150Mbps。该机的周到之处更体现在UI的100多项优化上,全新Emotion UI 2.0自带的手机管家,以周到体贴的全方位服务,为爱机进行24小时全面保护,工作繁忙的你完全不必为流量、病毒、内存这些琐碎的事情而烦心了。

    华为Mate2 4G以其出彩的外观设计及强劲的性能,为你打造更加便捷、更加丰富的4G移动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