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月新品发布 最新消息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4-04-16/16:18
  • 关于小米手机3S的消息现在已经有不少了,大都认为它的配置相比米3会小幅升级,边框更窄,外形也会变的更小巧一些,会支持4G网络,具体发布时间可能是本月底或者5月初。但这只是传言而已,小米官方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公布发布会的相关信息,不过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20ba0458ccd9db2acf6436a0716afae4

    昨天的开放购买活动结束以后,小米在其官网上开放了下一轮开放购买预约,令人震惊的是下一轮开放购买中居然只有红米系列手机可供预约,其余包括小米手机3以及小米电视等产品均为出现在列表当中,这是否意味着他们的换代产品即将到来呢?否则小米没有理由会暂停他们的销售。

    另外在小米官方论坛的一篇帖子中我们还发现了“小米4月新品”发布的字样,而该帖子的作者则是小米官方论坛的管理员之一。由此我们肯定小米在本月内必然会有新产品发布,但究竟是什么现在还不能确定,大家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