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易互通CEO周文彪接受Adexchanger采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11/13:18
  • 2-3

    近日,悠易互通首席执行官周文彪接受Adexchanger记者采访。悠易作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DSP企业之一,预计在2014年初向广大客户推出新的数据管理平台——数据银行。

    悠易互通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6个年头,公司设置于北京、上海和广州。从最初的行为定向在线联盟广告,到2012年初推出中国第一个DSP平台,并于2012年4月与沃尔沃合作完成首个实时竞价投放案例。目前,悠易服务客户囊括世界排名前300的各知名企业,例如:奔驰、宝马、福特等汽车品牌;联想、海尔等规模较大的国内电子电器类公司;另有一些消费零售巨头,如:联合利华。2013年,悠易互通发布了中国首个多屏程序化购买平台,它将搜索类广告与展示类广告整合为一体,是一个包含了视频、移动与展示的统一的系统。

    数据银行作为2014年悠易主推的产品,它的测试版已在2013年12月份发布,并且已有两家较大的客户在使用,正式版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周文彪说:数据银行服务可以帮助客户通过他们所有的不同投放项目,收集到他们的第一方数据,并在精细化的数据银行中观察研究这些数据。一旦拥有了这些数据,我们将启用安全机制,将这些第一方数据与其他的第二方、第三方数据相结合。一旦我们与更大的品牌广告主合作并在数据应用方面建立成功案例,我们就可以扩充自己的数据资源并最终在中国建立客户专属的数据管理平台。这是我们在数据应用领域的方向和愿景。

    周文彪认为2014年将是移动领域最重要的一年,可以预见到更多的移动案例将转移到程序化购买,更多的广告主也将通过程序化产品来购买移动资源;悠易也将移动作为一个重要的关注点。

    悠易互通自成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数据和技术领域。周文彪表示:要想帮助效果类客户或品牌广告主得到最好的展示效果,就必须要有非常强大的数据支持,而悠易在这方面一直具备深刻的洞察力,可以准确地衡量消费者的行为需求,为广告主找到正确的受众人群。2014年来临,悠易也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越来越丰富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