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二代智能手表或将采用柔性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07/09:17
  • 智能手表领域消息不断。据悉,本届CES上不少厂商都计划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而国产品牌果壳电子最近也传出了第二代智能手表的消息,据悉果壳第二代智能手表除了拥有更强的性能外,还将配备柔性可弯曲屏幕。

    随着智能可穿戴技术的发展,柔性可弯曲屏幕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显示技术,韩国LG和三星分别发售了配备弯曲屏幕的LG G FLEX和Galaxy Round,柔性屏幕走向商品化的时机已成熟。作为上游显示器厂商,韩国LG、三星,日本JDI、台湾奇美、友达光电等都公开展示过柔性显示屏幕,2014年这种屏幕有望在智能可穿戴设备上普及。

    果壳智能手表一代产品在国内取得了20万以上的销售成绩。第二代智能手表的研发工作早已秘密进行,传闻果壳第二代智能手表将采用更轻薄的设计,同时将采用柔性显示屏幕,更多消息还有待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