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奥迪将在CES上发布新车型 配备激光大灯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4-01-03/15:53 访问量:
  • CES上不仅有各种新的科技产品发布,还有新车!

    日前,奥迪宣布将在1月8日(美国时间1月7日)开幕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款Sport Quattro Laserlight 混合动力概念车。

    这款新车以2010年巴黎车展亮相的Audi Quattro以及去年法兰克福车展的Sport Quattro为蓝本进行开发,但是新车集成了奥迪的一些最新技术,比如激光大灯。

    Sport Quattro Laserlight的激光大灯系统由超过50个LED模块构成,这些模块配有NVIDIA的Tegra 3处理器,配合摄像头来感知周围的环境,不同环境下在远近光以及亮起的数量和造型方面都有不同,无论照明、警告、行人安全等都有相当良好的表现,奥迪表示新车上的LED灯比传统LED更小,但是照射距离是其的两倍,亮度是其的三倍,其远光灯模式下最远可以照亮500米以外的地方。

    这款Sport Quattro Laserlight 不仅在外观上相当漂亮运动感十足,内饰同样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感,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区域的显示器非常窄小,这样的设计表明奥迪也许以后会把导航等搬到驾驶位前面的仪表盘甚至抬头数字显示仪(HUD)上。

    动力系统方面,Sport Quattro Laserlight由一台4.0升的V8双涡轮增压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700牛米。电动机可以提供150马力的输出功率,综合系统输出功率超过700马力,峰值综合输出扭矩超过8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7秒,最高车速将高达305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的油耗仅为2.5L。

    奥迪将在CES首发新车 配激光大灯

    奥迪将在CES首发新车 配激光大灯

    奥迪将在CES首发新车 配激光大灯

    奥迪将在CES首发新车 配激光大灯

    奥迪将在CES首发新车 配激光大灯

    奥迪将在CES首发新车 配激光大灯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