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自动备份工具的最佳选择—FileGe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18/13:11
  • 在当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下,谁能掌握信息、运用信息,谁就能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掌握主动权。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自己信息系统中产生的数据以及对这些数据的保存和管理问题。与此同时,在我国已经有自己独立的文件自动备份工具,FileGee文件自动备份工具http://cn.filegee.com/)就是其中之一,它主要致力于为我国企业在数据备份系统中提供技术支持。

    FileGee在执行数据备份上也具有其专业性和易操作性的特点,可以有效的防止企业重要数据的丢失,同时操作流程简便,容易上手。以下便是FileGee文件自动备份工具的运行过程。

    FileGee文件自动备份工具下载>>> http://cn.filegee.com/xiazai.html

    1、  第一打开软件,选择菜单栏中的“新建任务”,在执行方式的方框栏中单击“单向同步”,在左下方任务名称方框中可以填写备份任务名称,之后单击“下一步”。

    2、  选择需要备份或同步的源文件所在位置(注意:“云存储”是企业多用户版才拥有的功能)单击“下一步”,选择好备份文件的保存位置后再单击“下一步”,可以选择需要备份的部分文件。

    3、  之后可以手动进行备份文件的时间设置,选择自动执行方式、自动执行模式等,完成后单击“下一步”:

       

    4、根据提示设置自动删除日志及文件,这样可以清除不必要的文件,使得运行更加流畅。单击“下一步”进入任务设置选项,选择需要设置的任务栏之后继续单击“下一步”,编辑好添加任务执行前后需要运行其他程序的命令,之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单击“完成”这样一个备份同步任务就完成了。

    文件自动备份工具FileGee就是这样一款具有快速集成数据功能且操作简单的数据备份工具,获得FileGee注册码http://cn.filegee.com/goumai.html)它可以使企业的信息管理变得更加系统化同时避免了数据的意外流失。给你的企业提升数据安全,就用文件自动备份工具FileGe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