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出Firefox插件程序Lightbeam 可查用户被哪些网站追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8/15:59
  •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上周五(10/25)推出支持Firefox浏览器的Lightbeam插件程序,该程序能够呈现所访问的网站与用户之间的互动,让用户了解究竟被哪些网站所追踪。

    据报道,Lightbeam能够记录用户每天所访问的网站,以及有多少第三方网站与这些网站及用户产生链接,并显示浏览器内被植入的cookie数量,用户可以随时关闭或移除Lightbeam,也能储存或删除来自Lightbeam的信息。

    此外,Mozilla强调,并非所有的追踪都是不好的,有许多服务是仰赖这些用户信息来提供相关的内容并增进使用体验,但追踪不应该发生在用户不知情的状况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