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Chrome9月份使用量是IE、Chrome与Firefox总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8/09:49
  •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公司Shareaholi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Chrome浏览器在今年9月的使用量超过了Firefox、IE和Opera的总和。

    据悉,Shareaholic采用浏览器使用量的统计方式,就是每个浏览器所浏览的网页数。

    根据Shareaholic的调查,Chrome浏览器以34.68%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Firefox占据16.6%的份额,第三和第四则分别是Safari(16.15%)和IE(15.62%)。

    从Shareaholic给出的数据能够看出,目前Chrome浏览器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而另外三大浏览器呈现拉锯战,份额相差很小,竞争激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