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2官方支持到2018年4月10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8/08:50
  •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正式公布了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的官方服务支持周期,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的主流服务支持将维持到2018年4月10日。

    也就是说,微软将在2018年4月10日后停止向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提供推送更新域补丁的服务。

    据悉,第一代Surface系列也将在2017年之后停止对其的更新服务支持,其中第一代Surface RT的具体日期为2017年4月8日,第一代Surface Pro的具体日期为2017年7月10日。

    此外,Windows 8.1系统的服务支持周期是到2023年1月10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