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7.0.3 修复iPhone 5S传感器失灵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5/09:29
  • 10月25日消息,此前,一些已经拿到iPhone5S并开始使用的用户反映,iPhone 5s及iPhone 5c的传感器存在缺陷的报道,甚至有些用户iPhone中的传感器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

    有外媒也报道称,部分iPhone 5s、5c中的陀螺仪、指南针和加速计无法准确显示数据,都与实际工具测量结果有不小的偏差。

    现在,似乎伴随着iOS 7.0.3系统更新,上述问题得到了解决,苹果公司在此地更新推送中修复了传感器失灵的问题。

    据报道,根据最新的测试结果看,在iOS 7.0.3新系统下,传感器不准的问题得到了大幅度的缓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