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Win 8.1用户使用IE 11出现不兼容谷歌服务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2/16:31
  •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放出了Windows 8.1,除了RT版出现蓝色死屏问题外,还有用户发现在该平台上使用了最新的IE 11浏览器执行Google搜索、Google Play、Google+或Google Music时会失灵。

    据报道,在IE 11上使用Google搜索时,出现的搜索首页是旧版的,而且进入搜索结果时,排版页面混乱。此外,访问Google Play或Google+等服务都有用户遇到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微软表示,这似乎是Google改变了它的搜索引擎,而暂时影响了某些浏览器呈现搜索结果的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