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下IE11浏览器崩溃的解决办法

  •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3-10-10/21:38
  • 还有一周的时间,Windows 8.1将向全球发行,所有零售版的Windows8用户将可以获得免费升级。相信有不少爱好者已经升级到Windows 8.1 RTM系统。由于IE11浏览器对于目前的网页和插件类存在着兼容性问题,因此经常会遇到IE11崩溃的情况。尤其许多国产软件都喜欢往IE浏览器里面加入自家的插件,而插件过多或者不稳定,都会影响IE浏览器的正常工作。轻则未响应,重则发生崩溃现象。

    如何解决IE11崩溃故障呢?

    方案一、禁用或者移除浏览器的加载项/插件

    操作步骤:打开IE 11,设置,选择管理加载项,将一些新增的或者加载时间过长的加载项和扩展禁用,一般都可以解决。

    方案二、禁用IE11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功能,启用自动崩溃恢复功能

    如果方法一依然无法解决IE11崩溃问题,只能选择方案二,禁用IE11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功能。

    具体操作:打开IE11浏览器,选择Internet选项,进入“高级”选项;

    选择“浏览”子选项,去除“启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功能,同时选中“启用自动崩溃恢复*”功能。

    最后,重启计算机使之生效,即可解决IE11崩溃的故障,但也导致浏览器无法使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的问题,因此建议用户谨慎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