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目标中高端手机市占率2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9-10/14:46
  • 2013年9月9日,HTC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出席2013亚太城市高峰会并发表演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雪红表示,大陆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成长率非常快,不论是手机或者是其他行业,都是不可忽略的市场,HTC会在中国大陆布局、生根,好好地把市场做好。谈及市场目标时,王雪红表示,希望在中国大陆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达到20%的市占率目标。

    王雪红强调,“HTC是一家创新的公司”。但公司有一些起伏很正常,HTC也有一些没做好的地方。王雪红表示,她看的是未来,将来更要积极布局大陆市场,最近发生的员工泄密也不影响公司运作。一个公司的这些事情只是一个过程,应让所有员工也知道该怎么好好努力。目前,在国外专业媒体的评价中,已经发布半年的新HTC One,仍是他们眼中最好的智能手机。

    最近的高管舞弊事件,使公众对HTC是否能如期推出下一代产品产生疑问,但王雪红表示,HTC公司有许多优秀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每个人各司其职,不会因为个别员工,而使整个公司受到影响。王雪红强调,HTC公司的营运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且很快会推出新款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