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大搜索引擎Yandex联合创始人辞世

  • 来源:驱动中国   2013-07-29 09:13:24
    • 正文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最大搜索引擎公司Yandex的共同创办人兼技术长伊亚·塞加洛维奇(Ilya Segalovich)于7月25日时进入脑死状态,7月27日病逝于伦敦,享年48岁。

    Yandex公司总经理阿卡迪.沃罗兹(Arkady Volozh)在公司官方网站上揭露这项个消息。

    伊亚·塞加洛维奇1993年和小学同学阿尔卡迪.沃罗兹共同构思了Yandex的雏形,1997年9月这个搜索引擎上线,2000年时Yandex公司正式成立。2011年5月在美国那斯达克上市,今年7月时市值高达92亿美元。

    如今,Yandex已经是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高达61%。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