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阅读新入口曝光 开放自媒体或为亮点

  • 来源: 飞象网   2013-07-26/15:12
  • 2013注定会成为自媒体的热门话题年。微信与微博两大平台谁更适合自媒体人的争论未定,互联网界又一巨头杀入。Techweb小编近日独家获悉,网易将针对自媒体人开放平台级入口,其旗下的移动阅读APP网易云阅读将于近日开放针对自媒体人的平台入口。

    0

    据目前获取的产品截图显示,网易云阅读将在其开放平台(已于2012年6月上线)中增加自媒体入口,功能将包括自媒体内容发布、自媒体内容/用户数据统计以及针对自媒体人的推广功能。在随后致电网易云阅读人员获悉,目前流出的截图部分为一期计划,将于7月底正式上线,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推广功能主要针对自媒体人,将包括产品内、线上和线下三部分。此外,二期计划也已在开发,并将会加入商业模式。

    据了解,网易云阅读目前用户数为2000万,月均新增用户400万,活跃用户占比5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