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尔就职雅虎CEO满一年:感觉良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17/16:31
  • 0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公布了第二季会计年度财报,营收达10.7亿美元,较去年下跌1%,而此时,距离梅耶尔就任雅虎CEO一职也刚满一年。

    在财报会议上,梅耶尔对自己这一年来的表现还算满意,虽然营收并未达到华尔街预期的10.8亿美元,不过获利却由去年的2.28亿美元上升到3.35亿美元。

    梅耶尔在财报会议上细数了雅虎新闻、搜寻、Yahoo! Mail及Flickr等服务的革新,在移动领域也大有作为,推出运动、天气等app,几乎周周都有新产品上市。

    梅耶尔这一年来的大小收购案也接踵而至,最知名的是5月时以11亿美元买下Tumblr。

    梅耶尔上任一年时间,雅虎股价上涨7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