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Microsoft Bob个人数字助理概念将重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16/15:29
  • 0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暨董事长比尔·盖茨周一在微软研究院高峰会上,面对有人提问:如何能让科技变得更容易使用,盖茨回答:微软在1996年提出的Microsoft Bob个人数字助理概念终将重生。

    盖茨介绍称,大家正处在电脑科学的黄金时代,微软最初的愿景,当时想象着软件在拥有无限运算资源及存储空间时所能发挥的效益,现在几乎都已成真。

    Microsoft Bob项目的原名是乌托邦(Utopia),可想见微软对该服务的野心,不过,它当时同时被PCWorld、时代杂志与CNET等媒体列为最糟糕的产品之一,最后大概只维持了3年的寿命。

    盖茨指出,微软曾经尝试建立个性化产品,可那时太早了,他认为它会重生,也许会更复杂。微软当时只是重蹈了大多数公司所犯的错误,总是在市场还没准备好前就推出新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